星之大海俱乐部


标题: 【一日快讯】【合订】七年九月本
Ice-knight (冰)
星海帝国军尉官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386
精华 1
帖子 737
功绩 0
星海币 896 sosa
星海币存款 177065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12月7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13:2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一日快讯】【合订】七年九月本






————————————————————————
军官监察处主官
技术保障处处长
军校技术系主任
文化区区版主
千亿星辰版主
————————————————————————
星海帝国军上尉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顶部
银河幻想
同盟领男公民
Rank: 1


星海帝国军下士
“金秋万象”纪念胸针
UID 9059
精华 0
帖子 380
功绩 25
星海币 95 sosa
星海币存款 11627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9月20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14:1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支持快讯!

还有,请问中尉,FF君去调查奥斯特尼兹星域的不明事件!下落如何了?






星海帝国军下士
星之大海帝国军士官学院特搜系学员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华丽的右转30度出航]
顶部
银河幻想
同盟领男公民
Rank: 1


星海帝国军下士
“金秋万象”纪念胸针
UID 9059
精华 0
帖子 380
功绩 25
星海币 95 sosa
星海币存款 11627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9月20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14:1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我的意思是最好能引发出什么绑架啊,神秘失踪啊,或者是FF被劫持让后被卖到玉红楼之类的传闻,哈哈哈哈






星海帝国军下士
星之大海帝国军士官学院特搜系学员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华丽的右转30度出航]
顶部
Ice-knight (冰)
星海帝国军尉官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386
精华 1
帖子 737
功绩 0
星海币 896 sosa
星海币存款 177065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12月7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15:0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银河幻想 于 星海历07年10月02日 14:14 发表
支持快讯!

还有,请问中尉,FF君去调查奥斯特尼兹星域的不明事件!下落如何了?

感谢支持! 关于FF的下落……嗯嗯……本社主编暂时还没有搜索结果。准确地说,社长率领的搜索队目前还没有赶到奥斯特尼兹星域。





————————————————————————
军官监察处主官
技术保障处处长
军校技术系主任
文化区区版主
千亿星辰版主
————————————————————————
星海帝国军上尉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顶部
银河幻想
同盟领男公民
Rank: 1


星海帝国军下士
“金秋万象”纪念胸针
UID 9059
精华 0
帖子 380
功绩 25
星海币 95 sosa
星海币存款 11627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9月20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15:5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看来搜救FF君的任务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咯






星海帝国军下士
星之大海帝国军士官学院特搜系学员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华丽的右转30度出航]
顶部
suit (苏特·兰德沃克)
同盟领男议员
Rank: 2Rank: 2
艾尔·法西尔议员


UID 8939
精华 3
帖子 1199
功绩 0
星海币 1499 sosa
星海币存款 319029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8月18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来自 艾尔·法西尔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1:2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突然发现一日快讯的读者基本都是同盟的。。。。。。。

顶部
浪子天妖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国父)
宇宙男海盗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3487
精华 0
帖子 1571
功绩 0
星海币 30 sosa
星海币存款 740293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3月18日
所属阵营  宇宙海盗
来自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1:48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银河幻想 于 星海历07年10月02日 14:14 发表
支持快讯!

还有,请问中尉,FF君去调查奥斯特尼兹星域的不明事件!下落如何了?

俺把船队所有值班船都派出去找人了,遇上认识的同行就问,不说就打。结果,到目前为止已经干掉了来自17支海盗船队(都是些恶名昭著的屠夫船队)共10400多艘海盗船,但却连FF的人影都没见到一个……

顶部
Ice-knight (冰)
星海帝国军尉官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386
精华 1
帖子 737
功绩 0
星海币 896 sosa
星海币存款 177065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12月7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1:5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浪子天妖 于 星海历07年10月02日 21:48 发表


俺把船队所有值班船都派出去找人了,遇上认识的同行就问,不说就打。结果,到目前为止已经干掉了来自17支海盗船队(都是些恶名昭著的屠夫船队)共10400多艘海盗船,但却连FF的人影都没见到一个……

嗯嗯,根据消息,本社在海盗中的联系人也没有主编的消息……奇怪啊……





————————————————————————
军官监察处主官
技术保障处处长
军校技术系主任
文化区区版主
千亿星辰版主
————————————————————————
星海帝国军上尉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顶部
suit (苏特·兰德沃克)
同盟领男议员
Rank: 2Rank: 2
艾尔·法西尔议员


UID 8939
精华 3
帖子 1199
功绩 0
星海币 1499 sosa
星海币存款 319029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8月18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来自 艾尔·法西尔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2:2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海盗好有势力。。每个船队都有700-800。。。。。

顶部
浪子天妖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国父)
宇宙男海盗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3487
精华 0
帖子 1571
功绩 0
星海币 30 sosa
星海币存款 740293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3月18日
所属阵营  宇宙海盗
来自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2:39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it 于 星海历07年10月02日 22:27 发表
海盗好有势力。。每个船队都有700-800。。。。。

有的人多有的人少,只不过今天撞上的大鱼比较多……

顶部
银河幻想
同盟领男公民
Rank: 1


星海帝国军下士
“金秋万象”纪念胸针
UID 9059
精华 0
帖子 380
功绩 25
星海币 95 sosa
星海币存款 11627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9月20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2:4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浪子天妖 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2:39 发表

有的人多有的人少,只不过今天撞上的大鱼比较多……

可否有些详细战报看看






星海帝国军下士
星之大海帝国军士官学院特搜系学员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华丽的右转30度出航]
顶部
浪子天妖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国父)
宇宙男海盗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3487
精华 0
帖子 1571
功绩 0
星海币 30 sosa
星海币存款 740293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3月18日
所属阵营  宇宙海盗
来自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2:4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咱们已经放出话了:谁再JJYY地忽悠咱们搜救队的话,见一个灭一个!

顶部
银河幻想
同盟领男公民
Rank: 1


星海帝国军下士
“金秋万象”纪念胸针
UID 9059
精华 0
帖子 380
功绩 25
星海币 95 sosa
星海币存款 11627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9月20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2:48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浪子天妖 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2:45 发表
咱们已经放出话了:谁再JJYY地忽悠咱们搜救队的话,见一个灭一个!

我可没忽悠搜救队啊...






星海帝国军下士
星之大海帝国军士官学院特搜系学员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华丽的右转30度出航]
顶部
浪子天妖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国父)
宇宙男海盗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3487
精华 0
帖子 1571
功绩 0
星海币 30 sosa
星海币存款 740293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3月18日
所属阵营  宇宙海盗
来自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2:58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银河幻想 于 星海历07年10月02日 22:45 发表


可否有些详细战报看看

这个由对手们自行整理,我们负责校对就行了。

不过透漏几个吃了大亏的组织名字和被歼灭数据倒是可以:

威米尔海盗联盟(估计在2300~2400之间)

马克西姆宇宙军(估计在1700上下)

格涅夫贸易护卫团(估计在1000艘出头)

卡西斯海盗运动(估计在1300~1400之间)

“光明党”海盗团(估计在1600上下)

[ 本帖最后由 浪子天妖 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3:00 编辑 ]

顶部
浪子天妖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国父)
宇宙男海盗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3487
精华 0
帖子 1571
功绩 0
星海币 30 sosa
星海币存款 740293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3月18日
所属阵营  宇宙海盗
来自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3:0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银河幻想 于 星海历07年10月02日 22:48 发表

我可没忽悠搜救队啊...

没说你啊,是那些我们说要找人,结果在通讯里胡说八道还开火挑衅最后沦为我们船队炮口下的宇宙尘埃不知死活的家伙。

顶部
suit (苏特·兰德沃克)
同盟领男议员
Rank: 2Rank: 2
艾尔·法西尔议员


UID 8939
精华 3
帖子 1199
功绩 0
星海币 1499 sosa
星海币存款 319029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8月18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来自 艾尔·法西尔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3:0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那里冒出来的这么多势力。。。。。

顶部
浪子天妖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国父)
宇宙男海盗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3487
精华 0
帖子 1571
功绩 0
星海币 30 sosa
星海币存款 740293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3月18日
所属阵营  宇宙海盗
来自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3:0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it 于 星海历07年10月02日 23:00 发表
那里冒出来的这么多势力。。。。。

海盗内部也是战国纷争,这些都是自由枪骑兵平时的几家死对头。

顶部
suit (苏特·兰德沃克)
同盟领男议员
Rank: 2Rank: 2
艾尔·法西尔议员


UID 8939
精华 3
帖子 1199
功绩 0
星海币 1499 sosa
星海币存款 319029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7年8月18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来自 艾尔·法西尔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3:0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那天妖老大要加油了~统一海盗~

顶部
浪子天妖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国父)
宇宙男海盗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3487
精华 0
帖子 1571
功绩 0
星海币 30 sosa
星海币存款 740293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3月18日
所属阵营  宇宙海盗
来自 美利坚星际合众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7年10月2日 23:0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it 于 星海历07年10月02日 23:05 发表
那天妖老大要加油了~统一海盗~

我不统一,而是要维持均势。

也有一些海盗和我们关系好的。

今天先下了。

顶部

    星之大海俱乐部   © 2000-2010   经典黑色版  www.seaofstar.net  陕ICP备09025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