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大海俱乐部


标题: 我的特搜回忆录
奥莱斯特
星海帝国军校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桂冠评委纪念胸针 星海帝国军服役纪念章
UID 50
精华 0
帖子 476
功绩 0
星海币 3343 sosa
星海币存款 10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13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8日 22:3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我的特搜回忆录

我的特搜回忆录(当是特搜的招生广告发出来了……)

其实早就想写这样一个东西,只是苦于自己太懒而一直没有动笔。这次受菲尼之托写一篇特搜的介绍,当作是招生广告发出来。嗯,自己也就借着这次机会,回忆一下我在特搜的历程,以及我特搜的朋友们……

另外事实上,这篇文章从我写完到帖出来也隔了近小半年的时间,所以没有很多新战友的相关记录,在此致以抱歉。

一:辉煌的前期

事实上我刚刚进入特搜的时候,正是特搜最辉煌的时期。其时无论是学员数量,系内管理和功绩军衔的良性分布都是以后所不能比的……那时特搜的主要力量,都是现在听起来十分陌生的名字:瞬星,庄望,薇诺……抱歉,其他的记不得了……嗯,既便是我,也是只对这些前人有模糊的印象而已。(但当时,自己却对紫隐是特搜助教这件事情记得十分清楚……为什么?哈……)然而好景不长,接下来的几个月,特搜学员陆续退学、请假。给特搜系带来了不小的打击。但虽然人数减少,基本的运行还可以维持。可后来白欧特长官的离去,则完全宣告了特搜体系的全面崩塌。

白欧特:我的启蒙教官。也是至今为止星海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从亲手把我拉进特搜开始,就是我一直所努力奋斗的目标。
从工作上来说,白老大勤奋,认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种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为学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而对属下严格要求的态度,也是特搜任务完成相对出色的秘诀。当然,其管理风格也非常独特,性格的流露在任务发布或是任务评定中都显露无疑。例如特搜学员时常可以看到这样一些话语:“对以上任务如有疑问请跟贴提出,如无疑问……加油干吧!同志们!(笑脸若干)”“七月是热火的一个月,七月是迎来星海主站三周年站庆的一个月!大家注意一下主站的动态,欢迎诸位一起去热闹热闹!为三年站庆干杯!(咖啡若干——为什么不是啤酒?)”或者是“薇诺,你的头像真漂亮!(桃心若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薇诺下个月就退学了……任凭别人怎么劝也留不住……哎?我不是那个意思……)”真的是常常能让我们会心一笑的话语,也让我们干劲十足呢。可谓‘良师。’
而生活上,更是一个善于交友,幽默风趣的白欧特。他会亲切的叫我‘老弟’,而我也会以‘老大’来称呼。虽然从话语上看起来似乎并不像什么正经人J,但其在平常聊天中对我的影响甚至超越了特搜工作中的他对我的教导。是他告诉我一个优秀学员的目标应当是什么,一个有上进心的人目标应当是什么,应当向着什么方向做出努力。这也是我为什么一定要毕业的原因,当然,也是为了不辜负白老大曾经对我的期望。可谓‘益友’。
虽然现在白老大退役了,但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我在星海最感谢的人。是我永远奋斗的目标,既便那个目标离我还很远……但是,“永远不要放弃”,白老大说过的……


Deci:  有着与一位足坛巨星名字仅一字之差的可爱师姐,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联想,还是称其为卡拉来说吧……
        事实上,在这个阶段,由于她大部分时间都在请假中度过,所以我尚没有同卡拉师姐有任何的接触。但之所以把她放到前期来写,是因为毕竟人家比我早进特搜一段时间,虽然只是半个月吧……也可能是我记错了……嗯,但愿是这样。
        不谈这个,而就算是同卡拉熟识以后,我的印象里卡拉也不是一个喜欢多说话的人,除了生气或者是过度兴奋,卡拉很少说过两句以上的话。我的意思可绝对不是说卡拉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卡拉的风格是喜欢用简单的一个字来表现她复杂的心理内容。当然这没什么不好……可是,问题是无论是什么话,她都只用一个字来表达,而从来没有考虑换一个……比方说:“喵”——表示‘我在’,‘我明白了’。而如果是“喵~”——‘我真的明白了’。“喵~~”——‘我真的真的明白了啦’。那么是“喵~~~~!”的话——‘我生气了呐’……或者是‘真的好过分’之类……而很多时候当她要表达更多含义,就让人比较痛苦了……当然,卡拉并非总是如此说话,其更疯狂的一面,具体示例我就不说明了,但是她原来常常念叨的一段诗……到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怪兽……吼~
车子……咻~
正在唱歌的我~
我闪闪发亮~
闪闪发亮的唱歌~
地球和宇宙的各个角落都闪闪发亮~
在其说第一遍的时候,大家还都当没看见就过去了,结果卡拉却一首‘诗’反复念叨好几天,最后干脆当作签名写到QQ里……
咳咳,这个也就谈到这里……再说工作中的卡拉,我还是比较欣赏的。曾经被扇子评价为“任劳任怨,很能干活的卡拉。”我于是附和到“是呢,有着与性格极大反差的认真工作态度。”然后马上被正隐身的卡拉狂骂……
卡拉很爱请假,一年中几乎有六分之五的时间都是在假期中度过的。于是顺理成章的……她成为了特搜功绩成长最快的人……哎?不正常?嗯……毕竟人家会写文章,随便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写篇原创,就以800、1000为单位的往上蹦功绩……



二:空白的中期

这个时期自己在特搜的感觉是相当无奈的。虽然在白老大离去之前,政教部的主任雨JJ就透露出希望以后能在特搜工作的想法,而我们也是满心期待的。但不幸的是,白老大突然长期告假,而雨JJ也因为一些事情干脆辞掉了自己在军校的一切职务,使得特搜进入了没有管理的真空时期。但是,这样的变故,在特搜却并没有引起什么特别强烈的反应。因为事实上,那时候的特搜,能干活的也仅仅剩下了我和萧秋影两个人而已。既便有教官,也完成不了太大规模的任务。
但对我来讲,这段时间却加速了我的成长。由于毕业论文已经提交,答辩过程也十分顺利。所以被雨JJ带到政教部进行实习任务。而雨JJ退役后,我就接过了统计全学院功绩表的工作。又随着白老大的告假,特搜已经没有了任务的压力。这也使得我能有更多的时间来熟悉图文,战研的学员和情况,统计功绩表的任务,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些基础。而在之前,我甚至不知道图文和战研都有那些人,都在做些什么任务。
终于,扇子接手特搜结束了这个空白的时期,也算是特搜的近代历史的开始吧……


萧秋影:嗯……说道他,的确是很无奈。但是如果要说起我在特搜的故事,却又是绝对不可能忽略这个人的存在……
        一开始,我俩就几乎同一时间进的特搜,所以自然功绩,军衔什么的也是相差无几。更何况,到了这个时期,还在支撑特搜的,也只有我和他两个人而已。所以自然而然的,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好搭档。
        曾经图文的MM爱丽儿问过我对萧秋影的看法。我的回答是“性格爽直,是个好人吧……但是在待人处事上却还缺少那种交流所必须的灵活和弹性。”得到回答的爱丽儿沉默了一阵,所以我亦不知道她的想法,是赞同,还是……
        不过,小影爽直的性格使他有对朋友真诚、热情的态度。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刚刚到星海就接触了一大堆朋友。而让我感激的是,他也时常好心的给我介绍一些星海我曾不熟识的朋友,如扇子、雨JJ、爱丽儿……这都是我从前没有机会接触到的朋友,在他的引荐下,一一熟识了。
        有时候我们之间也会产生一些矛盾,打一些嘴架。但是明显小影却并不善于这点,所以在他口中最极端也就是一句“烂人”而已。因此,基本上架吵到最后无奈的小影也就只好一句“烂人”说到底,而无任何还口的话可说了……现在想想,的确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呢……
        我上面说过,他在待人处事方面还是欠缺必须的弹性。而其性格也是相对火暴了一点。所以从本身来讲他也并不是很适合星海这个环境。结果也是这样。终于他在外面闯了祸,而被军校开除。虽然他事后很后悔,但结果已经不能改变了。我唯一所能做的,也只是在全院功绩表上,他名字的后面写下“因个人原因退学”,也算是对我们之间友情最后的表达吧……不过现在想一想,他又怎么会在乎那一句“开除学籍”的话呢?实在是我自己多此一举罢了……


三:混乱动荡的后期

这个时期,军校本身也开始有了衰落的迹象。当然这对特搜也有很大的影响。虽然新接手的扇子已经很努力的想挽回特搜的颓势,也在努力的发展新会员,布置新任务。但是整体衰落的趋势却是不能改变的。又况且原来扇子也都是做些辅佐别人,或者是管理论坛的工作,而且也没有接触过特搜的工作,做起来也不是很得心应手。所以整个后期,特搜也基本是在苦撑中度过的。直到军校回归主站,才算一个新的开始。


杨善:        事实上,写下这个名字的时候,自己便已经开始微笑了……跟扇子接触的这些时间,不知道自己已经把他的称呼换了多少遍:杨善大哥、善长官、杨哥、某善、扇子……不过从称呼的变化中来看,大家就已经知道扇子在我心目中形象的转变方向了……就是这样。虽然资格算得上是为星海工作的老一辈,同时也是真的为星海的建设做出了贡献。但却没有一点那种一般理解上领导的那些锐气和自负。而是有点像邻家……兄长的样子,他宁可让卡拉请假四年,也不希望她晚上去网吧给特搜干活,因为怕出危险;也可以倾听我高考前的抱怨和无奈,用一些俗话来开导我。怎么说呢……有点像你有了什么困扰去找他,他就会勾着你的肩膀拉着你到门口的大排挡要上一碟小菜、一瓶啤酒,同你谈天的那种感觉。嗯……很亲切……所以,有什么郁闷的事情,大可以去向咱们老实的扇子去发泄……如果不是特别过分的事情,扇子是肯定不会生气的。而且,扇子也很适合那种调解纠纷,劝人哄人的工作,也曾经得意的向我传授过如何劝MM的心得,自然……我还没看完就已经笑趴下了……明显就是一副居委会老……大爷的感觉嘛……
        然而,扇子也并非总是一副稳重和善的样子,比如说某次军部会议结束后,扇子曾经郁闷的在特搜群里喊出了那两句震惊特搜全体的经典语句:“郁闷,不甘心有个男上司!!”“>_<不干!我要辞职!”这两句话,着实让我们回味了好一阵子呢,呵呵……


四:重新燃起希望之火的现在

搬家完成后,特搜的人员又重新进行了调整。事实上留下的只有我而已——原先的一些会员都被安排了其他工作,或者是干脆失去音信,就连卡拉也被调走。而扇子也因为其他公务烦闷,辞去了特搜的工作。所以,新组成的特搜体系,实际是没有任何磨合以及默契的新组合——在战研工作“多年”最终发现更适合在特搜的菲尼、以及长期从事特别任务的特搜教官北都。我们三个人就已经是全部。虽然我们没有一起合作过的经验,没有相互的默契,但是,他们身上的热情和朝气,我是很久都没有看到过的了……


菲尼:        我的新上司。有朝气有热情的特搜系新主任。
嗯,从性格上来讲,菲尼同原来的萧秋影有着几分相识,同样爽直的性格,同样交友的方式。但与其不同的是,菲尼更多了一份智慧,也更多了一份谨慎谦虚。菲尼做事总是很认真,待人也很诚恳。比方说一件事情,如果他自己没有100%的把握做完美,那他一定会诚恳的资讯别人的意见,绝对不会因为面子不面子而自作主张。而他对属下也抱有绝对的信任和信心,只要你认真提出意见,他就一定会高兴的采纳,然后认真去做。另外,他对工作上的热情也是我从别人身上很难看到的。记忆中比较深刻的一次是第一次共同做任务,刚刚发布任务的第二天,他就已经把相关的大量的文字图片资料找出并且整理上去了。的确是很让人惊讶,但他毕竟这样去做了,也做到了。在他这样的带动下,相信别人也肯定都是干劲十足吧?所以,同菲尼这样的人共事,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吧……(菲尼:不要拍马屁哦……)
从前菲尼并没有接触过特搜的任务,结果这一下子上来就做了特搜主任,他心理多少还是有些发毛的。怎么说呢,还是缺乏一些必要的自信。所以做事就更突出他的谨慎,比方说写篇工作文章,一定是反复问我写得有没毛病,然后马上去改,改后又来问我,于是又去改……最后干脆对我说,“要不你给我写个例子,我就明白该怎么写了……”的确是让人感觉他谨慎的可爱……以后我们还会有很长的时间一起做事,那时候,一定会发生更多的故事吧?




北都:        嗯……最后一个要介绍的,就是曾经传说中的,长期从事特别工作的北都MM。很有传奇色彩是吧?事实上呢……
北都MM么……性格是特别了一点,属于那种高兴还笑眯眯的但生气张口就咬的类型……特搜群里也经常会出现北都第一句还“××,真乖~~”下句就是“哼哼,××,你想死了吗?”哎呀呀,这实在是……性格变的速度是让人很难理解的。于是最后我也发出了这样的感叹:“God,我居然发现相比较之下卡拉更亲切和善一些呐!!”(我已经有觉悟了……真的有了……)结果虽然她在线,但咱们粗心大意的北都MM却没看到……所以逃过一节。
当然,她在工作上的热情也是特搜人都能看到的。这次的钢炼资源搜索任务她是当之无愧最积极的人物,成天都在找文章啊、找作者要转载权啊,也成天都在问我任务要做什么(忘性还挺大呢……),你看……这样的性格,实在是让人……于是我很认真的对kenshin说过这样的话:“虽然热情很高,但是办事方法上来看,北都怎么也不能让人放心呢……”结果这次北都看到了……被骂很惨。
当然,既便如此,特搜还是非常需要这样像这样,网络人际关系广,工作有热情的人才。所以北都也是特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是,以后当然也是……

PS:在我写完这篇文不久后,北都MM便因为工作原因离开了特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是工作需要嘛。我们能做的,就是祝愿北都MM能在新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成绩来吧,别太早就被人开了……




我的确不大会写这样的东西,干嘛催我把这个尽快发上去啊菲尼……

最后的话:是啊,要写完了,这些是我在特搜经历的事情,交往的朋友……我希望能在以后结交到更多的朋友,而特搜也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学员。
您有兴趣吗?join us。





img可用?
顶部
白欧特
星海帝国军文职军官
Rank: 3Rank: 3Rank: 3


星海帝国军勇毅大奖章 星海帝国军忠诚大奖章 星海帝国军睿志大奖章 穆斯奖章 星海帝国军橡叶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钻石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二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优异服务勋章 凌震作战纪念章 桂冠单项奖 桂冠评委纪念胸针 星海帝国军银质勤务纪念章 “极光”作战纪念章 “星海币发行”作战纪念章
UID 16
精华 13
帖子 1039
功绩 0
星海币 81008 sosa
星海币存款 54540257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10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来自 白府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8日 22:52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白欧特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白欧特 交谈 QQ
我有那么正经么……哦呵呵呵呵。

加油吧,小奥。我们可以作的事情,我们该作的事情。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我的灵魂与这无尽的星海同在
顶部
红衣主教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8日 23:25 
^_^,特搜的星星之火摆出了可以燎原的架势了~~

看来喜欢怀旧是星海的传统呢~

那么附和一下~~
偶刚报名军校的时候,就看到奥斯特来准尉在申请休假。恩,一直到两个月前偶还是把奥莱斯特记做奥斯特来~~觉得这样顺口而已~~当时觉得这是个正直的前辈吧。在政教部做萧秋雨的助理,负责功绩统计。奥莱斯特准尉。头像很帅。有万骑长的揉持。长得帅的年轻人很定都是好孩子。这是现代社会一致认同的标准。于是,奥来斯特学长成了偶短期的目标。偶先以准尉为目标努力吧。奥莱斯特准尉。可惜直到军校关闭,都米见到他回来工作。

P.S..学长,换回军校时代的头像吧。还是那个适合你~

顶部
奥莱斯特
星海帝国军校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桂冠评委纪念胸针 星海帝国军服役纪念章
UID 50
精华 0
帖子 476
功绩 0
星海币 3343 sosa
星海币存款 10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13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8日 23:5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白老大……嗯嗯……

汗……红衣,我军校时期用的啥头像来着……啊啊,想起来了,就是原来论坛的那个……
一开始本来想用达龙那个的,结果上传上去却发现效果看起来非常惨不忍睹,所以没办法就用这个了。
另外,关于目标……怎么我也不像个什么典范人物的样子,要不特搜也不会变成那样了……
奥斯特莱……?这个名字倒还真挺好听的呐……
对了,学长这个称呼万万叫不得,直接称呼奥莱就好……





img可用?
顶部
红衣主教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00:01 
学长就是学长~~米虾米好谦虚的~
西西~~你所肩负的不止是特搜哦~~

顶部
杨善
星海帝国军文职军官
Rank: 3Rank: 3Rank: 3
文职上将


星海帝国军团队精神奖章 星海帝国军钻石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优异服务勋章 银英之最十大战役作战纪念章 凌震作战纪念章 桂冠单项奖 桂冠评委纪念胸针 星海帝国军银质勤务纪念章 “蓝色”作战纪念章 “极光”作战纪念章 “金秋万象”纪念胸针 桂冠单项奖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二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二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星海骑士勋章
UID 19
精华 2
帖子 4404
功绩 0
星海币 962 sosa
星海币存款 2147483647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3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00:1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杨善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杨善 交谈
这些家伙都一本正经起来了呀……





坐乘旗舰:RANK9-1定制游击舰队旗舰——玛沙索特级同型舰(出厂价128,000sosa+涂装费12800sosa)

舰名:“祖龙”
全长950m 宽70m 全高275m
战场特技:舰队能量武器能力+4,投射武器能力+4,飞弹和鱼雷能力+4,空战队输出+5%,防空火力平均值+1,装甲平均值+1,中和场平均值+1


星海帝国军文职上将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顶部
红衣主教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00:19 
那当然,装也要装出正经的来~~西西~~

顶部
卡拉
星海帝国军尉官
Rank: 3Rank: 3Rank: 3


星海帝国军准尉
星海帝国军三级星海骑士勋章 军校参战纪念章 “金秋万象”纪念胸针 银英之最十大人物作战纪念章
UID 54
精华 1
帖子 329
功绩 200
星海币 3493 sosa
星海币存款 544380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16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来自 火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01:06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喵……
飘过……
其实偶还会说“嗷”“嘿咻”“啊喵”“嘿喵”……
这个……奥莱……你怎么破解偶的火星语的?好奇ing……






星海帝国军准尉
星之大海帝国军士官学院特搜系学员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顶部
kenshin
星海帝国军尉官
Rank: 3Rank: 3Rank: 3


星海帝国军服役纪念章
UID 160
精华 0
帖子 822
功绩 0
星海币 164 sosa
星海币存款 697291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21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09:3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关于北北的性格……喜怒无常?????





顶部
夕阳的监视者
星海帝国军文职军官
Rank: 3Rank: 3Rank: 3


星海帝国军一级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服役纪念章 “蓝色”作战纪念章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1953
精华 0
帖子 825
功绩 0
星海币 1360 sosa
星海币存款 10086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10月14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20:3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既然进了特搜的门(虽然方式有点……),就是特搜的人,自然要来膜拜一下的。然后回去继续以前辈为目标努力咯~嘿咻嘿咻……






星海帝国军文职军官团文职中尉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顶部
萧秋雨 (萧)
帝国领女平民
Rank: 1


星海帝国军睿志大奖章 星海帝国军团队精神奖章 星海帝国军团队精神奖章 星海帝国军橡叶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橡叶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橡叶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橡叶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钻石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二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优异服务勋章 凌震作战纪念章 桂冠单项奖 桂冠评委纪念胸针 星海帝国军铜质勤务纪念章 “蓝色”作战纪念章 “极光”作战纪念章 “星海币发行”作战纪念章
UID 5
精华 19
帖子 1531
功绩 0
星海币 317 sosa
星海币存款 16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10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来自 逸尘水阁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20:48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仍然怀念特搜时期(指我学员时候在特搜逛的时期)
仍然坚持认为特搜系是最重要的一个系
仍然后悔没当上一天特搜系的头
不过还是满开心最后的时候有奥莱斯特帮我一把,没让我扔下个烂摊子跑路.谢谢奥莱斯特啦.





出剑,便有战死之觉悟

故因剑而生,注定必然因剑而亡

纵使被全世界所抛弃,只要手中有剑,便拥有一切!

我的微博
http://t.sohu.com/u/248022382
顶部
奥莱斯特
星海帝国军校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桂冠评委纪念胸针 星海帝国军服役纪念章
UID 50
精华 0
帖子 476
功绩 0
星海币 3343 sosa
星海币存款 10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13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21:05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雨JJ还跟我客气什么,我可是很荣幸帮忙的。
不过……雨JJ还真是把我害惨了,本来说是毕业前的实习一两个月然后谈谈心得就行了,可是没想这一干就是大半年,毕业的事情也搁浅了……现在想想,倒还真有点不甘心呢。





img可用?
顶部
diablo12
费沙领男商人




UID 165
精华 9
帖子 787
功绩 0
星海币 0 sosa
星海币存款 0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21日
所属阵营  费沙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19日 23:0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图文便已经沉沦鸟……

顶部
一介飘灵
星海帝国军校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星海帝国军橡叶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一级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优异服务勋章 “极光”作战纪念章 “金秋万象”纪念胸针
UID 1390
精华 2
帖子 2442
功绩 0
星海币 345168 sosa
星海币存款 125000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8月31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来自 风之影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20日 10:15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一介飘灵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一介飘灵 交谈 QQ
恩,嗯,我也老是记成:奥斯特莱呢!一定是红衣传染的!!!:07:
呵呵,口水……我也觉得这个头像漂亮呢!!回忆一下我们可爱的奥莱~呵呵,当时一见到他的头像,就想:一定是位漂亮帅气的前辈~~~虽然在军校没有多做接触,但是竟然同一期毕业,就是很有缘份的了!:04:

[ Last edited by 一介飘灵 on 2005-9-20 at 10:17 ]

顶部
北都
星海帝国军文职军官
Rank: 3Rank: 3Rank: 3


星海帝国军一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星海骑士勋章 星海帝国军二级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三级优异服务勋章 星海帝国军服役纪念章 “蓝色”作战纪念章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9
精华 0
帖子 462
功绩 0
星海币 5570 sosa
星海币存款 815713808 sosa
注册 星海历03年6月16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21日 13:49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ICQ 状态
PS:在我写完这篇文不久后,北都MM便因为工作原因离开了特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是工作需要嘛。我们能做的,就是祝愿北都MM能在新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成绩来吧,别太早就被人开了……

这是什么话??踢飞~~~~什么叫别太早就被人开了~~~~~臭奥奥~~~~
什么叫我的性格喜怒无常??再踢~~~破奥奥~~~人家可是淑女耶~~这么说人家~~太失礼了~~~~






星海帝国军文职军团文职上校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座乘旗舰:帝国E-2-II旗舰 维丁(Wettin)级战列舰(出厂价240,000sosa+涂装费24,000sosa)

名称:曼珠沙华
尺寸:全长682 全高226 全宽190
战场特技:舰队能量武器能力+5,投射武器能力+5,飞弹和鱼雷能力+5,空战队输出+4%,防空火力平均值+2装甲平均值+2,中和场平均值+2
顶部
菲尼 (菲尼克斯)
同盟领男公民
Rank: 1
极光军演同盟军总指挥官


桂冠评委纪念胸针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2820
精华 0
帖子 362
功绩 0
星海币 5700361 sosa
星海币存款 40066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1月6日
所属阵营  第二自由行星同盟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05年9月21日 15:2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Q
……(菲尼:不要拍马屁哦……)

我可以证实我完全没有说过这句话.
那么肉麻.......





我们的征途,是星之大海!
www.seaofstar.net
坐乘旗舰:RANK11-2定制方面军总旗舰——艾亚斯级同型舰(出厂价2,560,000sosa)
舰名:金鹰;
宇宙历823年,新帝国历25年8月21日凌晨,被新帝国军旗舰部队击沉于奥斯特尼兹(オーステル二ッツ:AUSTERNITZ)星域,提督菲尼克斯战场失踪。
旗舰数据:全长1159m 宽72m 全高358m
战场特技:舰队飞弹和鱼雷+6,全弹射击、全弹射击II、鱼雷全弹射击伤害+10%
顶部

    星之大海俱乐部   © 2000-2010   经典黑色版  www.seaofstar.net  陕ICP备09025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