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24年4月9日 14:0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谁是你最喜欢的角色?

看到国外网友的一系列回答,先奉上精辟回答:
原帖:https://myanimelist.net/forum/?topicid=32828

Natendowii:
I'm GOing by Sides

Empire
1. Reinhard, a tactical genius, and he gets the coolest looking ship in the Series.
2. Ruentahl, Here we have yet another Tactical Genius, and probably the most well-developed character in the series
3. Kirchies,
4. Oberstien, probably the best "Is he good or evil?" Character in anime, and you have the voice of Kaneto Shiozawa coming out of his moith, pure win!
5. Mittermeyer, I'm surprised as to why I ranked him so low on my list, I guess because it's that even though he was brilliant as an admiral, he just wasn't as cool as the others mentioned

Honorable Mention: (In this order) Bittenfeld, Fahrenheit, Annerose, Wahlen, Stienmetz, Mecklinger, Eisenach.

Alliance (I was shocked when I learned that these guys were the most Popular in Japan)
1. Yang, what more needs to be said
2. Oliver Poplan: Any scene where he's involved I have to chuckle at, maybe because he reminds me of myself a lot.
3. Dusty Attemborough, It's General Patton meets Jerry Seinfeld, he's a funny guy, but knows when to take things Seriously
4. Walter Von Schenkopp, probably the manliest characters in all of anime, when he and the Rosenritters show up, you knew there would be blood!
5. Julian Mintz, at the start of the series I didn't like him that much, but as the series went along, he sorta grew on me, and seeing as how most of the other alliance characters sorta bored me, i found him to be one of the better ones

按阵营排序:
帝国
1.莱因哈特,战术天才,哦他还有全剧中最酷的战舰。
2.罗严塔尔,另一个战术天才,可能是全剧中性格最立体的人。
3.吉尔菲艾斯
4.奥贝斯坦,可能是所有动漫中最棒的“亦正亦邪”的角色, 再加上声优是鹽澤兼人,哦耶!
5.米达麦亚,我把他排这么低我也觉得惊讶, 大概是因为虽然他是很棒的将军,他就是不如其他人那么拉风。

荣誉排名:(这个顺序) 毕典菲尔特,法伦海特,安妮罗杰,瓦列,史坦梅茲,梅克林格,埃森纳。
自由行星
1.杨,还有什么可说的
2.波布兰,他一出镜我就笑,因为他让我联想到我自己
3.亚典波罗,他是巴顿将军和杰里·宋飞(喜剧演员)的结合体,他很幽默,但他知道什么时候严肃对待事情。
4.先寇布,全动漫中最man的角色,当他和蔷薇骑士团出现的时候,你就知道会见血!
5.尤里安,一开始我不太喜欢他,但是我越看越喜欢他。

cglennt:
Been a while since the last time I watched the show but I'd have to rate things like this:
Yang Wen-li
Dusty Attenborough
Olivier Poplan
Walter von Schenkopp
Siegfried Kircheis

Then basically everyone in the Reich tied for 6th, minus Oberstein who I am compelled to hate.

Were Kircheis given more screen time, I could easily see him being higher on the list. If I had to choose the greatest mind in LoGH, he would probably be tied with Yang.

我已经好久没看了,但是排名肯定是这样的
杨文理
亚典波罗
波布兰
先寇布
吉尔菲艾斯

帝国每个人都并列第六,除了奥伯斯坦真的很讨厌。
如果吉尔菲艾斯有更多出镜机会,他可以轻易的排名更高。 如果我必须选一个银英中最伟大的头脑,他可能会与杨并列。

Nandinho42069:
1. Paul von Oberstein
2. Paul von Oberstein
3. Paul von Oberstein
4. Paul von Oberstein
5. Paul von Oberstein

1.奥贝斯坦
2.奥贝斯坦
3.奥贝斯坦
4.奥贝斯坦
5.奥贝斯坦

Echelon:
Well I'm only 9 episodes in myself, but so far both Yang and Reinhard are really awesome. Yang has a lot of character and seems really likeable, pretty goofy and carefree, but brilliant. And I like Reinhard's ideals and beliefs. It'll be hard to see who I like more between these two.

嗯我刚看完9集,目前杨和莱因哈特都超棒。杨很有个性而且人真的很好,傻乎乎的 无忧无虑,但很聪明。我喜欢莱因哈特的理想和信念。 不知道更喜欢谁。

---

先写这么多,翻译果真不是简单活~如果帖子有反响再2更3更。

ps. BBS论坛最火的时候我还没出生呢。我看了银英2018版本,很喜欢。很惊讶这个论坛人气没有更高一些。油管上动漫片头曲"双子星"有1.5M的播放量。。。人气还是很高的。链接在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fk80I3orw 一听到音乐一看到脸,我忍不住就开心。以后再写我心目中的排名。

顶部
浪子天妖 (宇宙海盗王)
宇宙男海盗

“极光”作战纪念章
UID 3487
精华 0
帖子 1587
功绩 0
星海币 80585 sosa
星海币存款 118761952 sosa
注册 星海历04年3月18日
所属阵营  宇宙海盗
来自 深宇宙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24年4月11日 14:0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豫让击衣的安森巴哈。

言论自由像屁眼,一旦堵上很快就痛不欲生。
顶部
大土豆
帝国领女平民

UID 12150
精华 0
帖子 6
功绩 0
星海币 250 sosa
星海币存款 0 sosa
注册 星海历24年4月9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24年4月12日 09:18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Absolutely_Steve
1. Yang - Out of any anime I've seen he's the character I can most relate to. Be it personality wise (yay for slackers), philisophically (it's always nice to see a character, especially in the medium of anime, who doesn't believe that their actions are inherently right and who knows that while they're fighting for their ideals the same can be said for those opposing them), or in terms of ideals ("viva democracy") Yang is a character I can dig.

2. Schenkopp - I'm a sucker for badass manly types and Schenkopp is about as badass manly type as you can get.

3. Reinhard - Unlike Yang I find myself unable to relate to Reinhard much, especially as he rises up the ranks, but he does have some very likeable human qualities despite his having to keep up with appearances. It's also a good thing he had people who could deal with how headstrong he could be around him because Reinhard without some guiding hands could've been quite a reckless force. A very interesting character nonetheless.

After those three it's a toss-up between Mittermeyer, Julian, Attenborough, Merkatz, and Reuenthal.

1.杨 - 在所有动漫中,他是我最能产生共鸣的角色。从性格而言(懒鬼万岁!);在哲学上(总喜欢看到角色(尤其是动漫之中)不认为自己的行为一味是正确的,而且清楚当他们自己为理想而奋斗时 他们的对手也是这样的);或就理想而言(“民主万岁”),杨都是我支持的人物。
2.先寇布 - 我很喜欢坏男人*的类型,而先寇布就是坏男人中的翘楚。
3.莱因哈特 - 不像杨,我无法与莱因哈特产生共鸣,尤其是他晋升时。尽管他对自己的形象很在意,但他确实有一些很讨喜的个性。幸运的是,他周围的人们能够对付他的执拗,因为如果莱因哈特没有引导,可能会行事相当鲁莽。 尽管如此,他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
译:badass manly types:嗯。。。叛逆的硬汉?坏坏的真男人?不知道怎么翻。

PrinzMegahertz
It's hard to actually have a favourite character in a series with so many great characters like LOTGH.

I would give the titel to Oberstein and Reuenthal, the two misunderstood antiheroes of the series.

And there are some other rather strange fellows who won my heart:

De Villiers and his mad evil laughter when he decla made me laugh tears.

Merkatz, for some reason, never does something, but get's all the credit (I love the scene where he commands the fighters to launch and the enemy commander says: "What an unbelievable strategy. That must be admiral Merkatz" ;-)
在一部像银英一样拥有众多伟大角色的剧里,很难找到一个最喜欢的角色。
我会把这个荣誉给奥贝斯坦和罗严塔尔,两个被误解的反英雄。
还有其他一些奇怪的人深得我心:
德维利和他宣告时疯狂邪恶的笑声让我笑出了眼泪。
梅尔卡兹,由于某种原因,从不做事,但得到了所有的功劳(我喜欢他指挥战斗人员出发的场景,敌方指挥官说:“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策略!那一定是梅尔卡兹上将”)

kilmindaro
It's more funny when you realize that allmost all imperial characters have their names deliciously stolen from nazi military commanders.
当你意识到几乎所有帝国人物的名字都是从纳粹军官那里偷来的时,更有趣了。

mellytan
Now that you mention it, sometimes it does makes me feel weird to say things like, "I love the Reich" :/ So I'll split my faves into the two main sides to make myself appear like less of a nazi less biased.

REICH

1. Oberstein.
2. Reuenthal - He's just such a fascinating trainwreck. Tristian/tragic hero, indeed.
3. Mittermeyer - He's just such a good guy. His friendship with Reuenthal, his opposite, was touching. Also he and his wife are very cute, especially when their family gets bigger later on. :D
4. Müller - :3 ... Yeah, I don't know why, either.
5. Hilda - She could beat the crap out of Greenhill any day of the week.
6. Reinhard, Kircheis, and Annerose - Even more than I admire Reinhard and Kircheis' personal hero-qualities, I love these three and their relationships. Annerose is really fascinating, too.
7. The rest of the high admiralty equally (but minus Kempf and Lennenkampf).
8. Anton Ferner - He's basically Oberstein, Jr, but more of a normal person than his superior. I found him and his reflections on the Chief of Staff to be very interesting.
9. Alfred Grillpalzer - I just like his name. Also, he seemed interesting, with his lulzy freak-out over being let into that museum society. I expected him and Knapfstein to become more important, but ... well.

Free Planets

1. Yang Wen-li :D He's very likable. I usually only love BAMF heroes, but despite him being a cute dorky pacifist, I liked him a lot because he was truly a hero.
2. Julian Minci - Cute, then badass, and finally a true disciple of Yang Wen-li.
3. Dusty Attemborough - Liked his straight-arrow attitude, and contrast w. Poplan.
4. Walther von Schenkopp - He's just a straight up BAMF.  
5. MASHENGO - He saves everyone's ass all the time, yet only Julian ever appreciates him. :'(
6. Poplan - Comic relief, until he gained some depth in the later episodes.
7. Fredrica Greenhill - Low on my list because I expected her to be cool like Hawkeye from FMA or something, but all she did was get Yang whiskey and cower behind Mashengo. :/ But I did think her relationship with Yang was cute, and ironically she got cooler for me after episode 82.
8. Karin - I had high expectations of her after her Samus Aran-like intro, but ...
9. Yang's cat :3

tl;dr I love the whole cast :D

既然你提到了,我感觉我说“我爱帝国”确实有些怪怪的 : / 所以我把我喜欢的人物分为两个阵营,让自己看起来 不像个纳粹(划掉) 没有偏见。

帝国
1.奥贝斯坦
2.罗严塔尔 - 他真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大烂人*。的确是特里斯坦*式/悲剧英雄。
3.米达麦亚 - 他是个好人。 他与罗严塔尔(完全是与他相反的性格)的友谊令人感动。 而且他和他的妻子也很可爱,尤其是当他家人丁渐渐多起来之后。: D
4.穆拉 - :3 ... 嗯,我也不知道为啥。
5.希尔德  - 她完胜格林希尔。
6.莱因哈特,齐格飞,安妮罗杰 - 比起莱因哈特和齐格飞的英雄品质,我更喜欢他们三人和他们的关系。安妮罗杰也很有意思。
7.高级军部的其余成员(除了坎普和连列坎普)。
8.菲尔纳 - 基本上是奥贝斯坦的翻版,但比他上司更像个正常人。我觉得他对上司的看法非常有趣。
9. 格利魯帕爾茲 - 我只喜欢他的名字。 感觉他很有意思,因为他被允许加入博物馆协会的时候很搞笑。 我以为他和克纳普斯坦会有更多镜头,但是…好吧。
译:trainwreck:火车残骸。指生活一团糟、烂巴的不能补救了的意思。造句:I am a trainwreck, too.
译:Tristan : 作曲家瓦格纳的著名悲剧,Tristan und Isolde。以恋人特里斯坦和伊索尔德的双双死亡而落幕。

自由联盟

1. 杨文理 : D 他真的很讨喜。 我通常只喜欢坏屁操妈*英雄,虽然杨文理是一个可爱的、有点儿呆的、和平主义者,我还是很喜欢他,因为他是真正的英雄。
2. 尤里安 - 可爱,然后变得很厉害,最后,是杨文理真正的弟子。
3. 亚典波罗 - 喜欢他直率的态度,和与波布兰的对比。
4. 先寇布 - 他正是一个坏屁操妈*。
5. 路易·馬遜 - 他一直在救每一个人,但只有尤里安欣赏他。 :'(
6. 波布兰- 笑星,直到他在后面的剧集中获得了一些深度。
7. 格林希尔 - 在我的名单上排名靠后,我以为她能像 鹰眼*那样酷之类的,但她只是给杨拿威士忌并躲在路易·馬遜身后。: / 我承认她和杨的关系很可爱,讽刺的是,第 82 集之后她对我来说更酷了。
8. 卡特罗捷 - 在她像萨姆斯·艾仁*的入场之后,我对她抱有很高的期望,但是...
9. 杨家猫 : 3
太多不读:我喜欢所有人 : D
译:BAMF:Bad-ass motherfucker...译者又学会了一个词 (bu shi)。。。大概就是很屌的硬汉之类的形容词吧。译者尽力了。
译:钢之炼金术师的Riza Hawkeye。
译:体育类型女子,身高1.91米,重90公斤。任天堂的游戏,在《银河战士》(1986)首次登场。

顶部
大土豆
帝国领女平民

UID 12150
精华 0
帖子 6
功绩 0
星海币 250 sosa
星海币存款 0 sosa
注册 星海历24年4月9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24年4月13日 08:51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Dynamic_A
Did any LoGH materials ever give the name of Yang's cat? I was always of the opinion that HE was the one De Villiers was warning them about right before he died.
银英中有没有提过杨的猫的名字? 我一直觉得*他*才是德维利死前警告他们的人。

viesiu
Rainhard as one of the most charismatic and strong willed characters I know and then Reuenthal, cuz he's badass and Wakamoto Norio dubs him :P
莱因哈特是据我所知最有人格魅力和主见的角色之一,然后是罗严塔尔,因为他很赞而且若本規夫给他配音 :P

Athena
The top spot is tied between Yang and Reinhard - you can't make me choose. Early on, though, Yang was my favourite, then it slowly gravitated towards Reinhard. Then it just kept oscillating between the two. The things this series does to me.

Reuenthal is a very close second. He's so complex and fascinating, he makes me want to tear apart all his layers just so I can get a glimpse of his psyche.

I adore Kircheis as well, his heart is clearly made of gold; too little screentime, unfortunately.

Mittermeyer and Bittenfeld get honourable mentions. In fact, I think I can fill up my entire favourite character list with just people from LoGH.
杨和莱因哈特并列第一 — 我选不了。 一开始我最喜欢杨,后来慢慢地被莱因哈特吸引了。 然后就一直在两者之间摇摆。 这部剧让我难以抉择。
罗伊恩塔尔紧随其后。 他是如此地复杂和迷人,他让我想撕开他的一层层伪装,一睹他的心灵。
我也喜欢吉尔菲艾斯,他的心是金子做的;很遗憾出镜太少了。
米达麦亚和毕典菲尔特获得荣誉提名奖。 其实,我想我可以用银英人物填满我整个最喜欢角色列表。

Maureval

1. Oskar von Reuenthal - I love this man. It's a pity he was defeated but he died victorious. Chapeau bas!
He was very classy, intelligent, ambitious and charismatic. His gothic appearance and heterochromatic were mesmerizing for me.
Not to mention the great voice of Norio Wakamoto. <3

2. Yang Wen-li - I still like him very much because I'm similar to him. I love history, tea and I'm also very laaazy. ;)

3. Hildegarde von Mariendorf. I'd like to be like her. : As a very strong-willed and smart woman she even excelled Reinhard and his minions in mind games/politics.

4. Wolfgang Mittermeyer. A nice man and ideal husband. ;) I like him because of his "normality" and his unusual friendship with Reuenthal.

5. Paul von Oberstein. The living and very machiavellian "raison d'etat". His fidelity to the Kaiser and the State has to be praised. ;) Yet, I can't forgive him scheming against Reuenthal.
1. 奥斯卡·冯·罗伊恩塔尔 - 我爱死他了。 虽然他惜败,但是却光荣地战死了。 脱帽致敬!
他非常优雅、聪明、野心勃勃、富有魅力。 他的哥特式外表和瞳膜异色令我着迷。
更不用说若本規夫美妙的声音了。 < 3
2. 杨文理- 我很喜欢他,因为我和他很像。 我喜欢历史、茶,而且我也很懒。 ;)
3. 希尔德·冯·玛林道夫。 我想成为像她一样的人:一个意志坚定、聪明的女人,她甚至在政治游戏上胜过了莱因哈特和他的爪牙们。
4.米达麦亚。 一个好人和理想的丈夫。 ;)我喜欢他因为他很“正常”和他与罗伊恩塔尔不同寻常的友情。
5. 巴尔·冯·奥贝斯坦。 活生生的马基雅维利式的“国家至上”。 他对莱和帝国的忠诚值得称赞。 ;)但我不能原谅他对罗严塔尔的阴谋。

---
大土豆本人的排名:
1.奥贝斯坦 - 2018版银英,人物都更面瘫了,而我觉得面瘫很适合他哈哈!蛮帅的。看到一个不啰嗦直接干的角色(有别于其他动漫里,发大招之前嘚吧嘚吧的人物们) 简直太拉风、解气了。各位不要嫌弃我思想觉悟低哈,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看到很多帖子说他马基雅维利式(贬义?),甚至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前完全没有意识到。。。就觉得他蛮正常的。理解他对旧帝国的恨,并且羡慕他有改变自己憎恨的大环境的勇气和才华。嗯,能做到绝对客观(维基:“一切以维护新王朝利益而不是以任何人”)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我不像他,没有做到。不过,我渐渐觉得,“对事不对人”的处世方法,是遭人怨恨的。(我其实觉得他眼睛挺好看的!!

2.杨文理。我当初边看边想,起这个名字意思是文理双全是吧。。。追剧的时候没什么感想(奥贝斯坦 one and only),追完了没想到后劲还蛮大。觉得他人挺好的。主要是帅?!颜值不比所谓的“银河系第一美男子”莱因哈特低。(好像还稍微帅一点?)大家都说他有不完美的地方,比如,赖床(赖个5分钟不算赖床吧?谁又没有赖床过20分钟半小时呢?)、体育差(其实都没差啦,放在人人龙傲天的动漫里才会显得突兀吧)、考试成绩低(咳咳,也没有影响他职业发展啊)。但是看完外网帖子,杨人气第一,和某BBS年年追悼(呃我生日那天要不要这么阴间,我分分钟能哭出来啊)发现,大家都觉得他人很好,能和他产生共鸣和认同感。除却他是个“英雄”之外,他真的很会为人处事,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肯定也能到达很高的位置,因为大家都乐意帮他。所以他其实是完美的,工作超强处世超强。希望性格上能努力和他靠近(反思,为什么不呢?)然而现实中性格却像奥贝斯坦方向滑去(Oh no!!!)同样是中国人差别怎么这么大呢。。。哭。最近几年,很多悲惨的战争发生了。我想说,he has more humanity than many in real life. 一个2D的纸片人,却比现实中的人更有人性、拥有这么多的同时却如此谦卑。他让我反思自己。

3.莱因哈特。虽然剧里大家都说,哇他好漂亮啊之类的,没觉得他比其余的人好看多少啊?就,长的像是拥有莱因哈特名字的人的样子。(哈哈!)动漫和漫画里叫莱因哈特的都是龙傲天,大boss,大魔王之类的。有的人觉得他幼稚,任性,我看2018版没觉得啊?为了好友征服全宇宙?咋了,一听就是名为莱因哈特的人会做的正常操作。(偷偷说一句,我果然还是觉得杨好看一点。。。我喜欢杨的眉毛。而且杨的头发有点卷,难道是去哪烫过了吗?杨的发型很完美啊!)

4.米达麦亚。第一次看到他的眼睛,让我想到了艾尔文团长(进击的巨人)。(真是一双正直的眼睛啊!)咳,话说做进击的巨人的动画组就是从Production I.G.里分出去的,那这两部剧的画师之间有什么渊源,就不清楚了。后来发现他果然很正直。为了这一双眼睛,爱了!

顶部
大土豆
帝国领女平民

UID 12150
精华 0
帖子 6
功绩 0
星海币 250 sosa
星海币存款 0 sosa
注册 星海历24年4月9日
所属阵营  新银河帝国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星海历24年4月15日 06:54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回复 #2 浪子天妖 的帖子

看剧是一段时间以前的事了,以至于得查一下安森巴哈是谁。他老板最后的战斗表现不亮眼,以如此极端的方法献上忠诚我觉得不值。(这算不算愚忠)?就算战败之后和其余人一样中庸/甚至可以说平庸地行动,该归降归降,该回家回家,也没什么不可。

顶部